• expo
  • 会招商

  • 会展号
  • 展会登记
  • 当前位置:主页 > 会展号 > 北京物业管理展
    • 返回顶部
    • 18925281804
    • 1659081779
    • 在线咨询
      微信扫码咨询

    中国(北京)国际智慧社区及物业管理展览会

    [展会时间轴]   会员:  发布时间:2022/9/28 10:05:09  
    我要认领
  • 2024年

    展会时间:待定

    展会地点:待定

    提交更新
  • 2025年

    展会时间:待定

    展会地点:待定

    提交更新
  • 2026年

    展会时间:待定

    展会地点:待定

    提交更新
  • 中国(北京)国际智慧社区及物业管理展览会一年一届,因办展的不可控性,可能会出现主题变更、延期或取消的情况,参展参观前请联系主办方核实!关注会展号了解展会动态。

    作为众多国内外行业主管部门钟参与组织的智慧社区及物业管理领域的专业展览,以其“主题明确、特色突出、注重实效、不断创新”的一贯风格,在行业中的知名度与影响力与日俱升。业内人士已将其视为“了解行业信息、把握市场动态、展示企业品牌、拓展贸易渠道、寻求合作机会”的**佳平台。展会的良好效果赢得了众多展商和观众的好评与青睐。本展已成为亚洲权威性**强、专业性**高、规模**大的智慧社区及物业管理行业盛会。
    展出范围:
    1、省市展团:展示各省市智慧社区建设成就,未来社区规划,国家示范智慧社区、先进社区、和谐社区、社区文化及精神文明建设成就,社区安全治理成绩。
    2、物业公司:品牌物业公司、科技物业公司、智慧物业公司、物业管理教育培训、建筑、设备、设施的运维管理与维护保养等。
    3、智慧社区:智慧社区服务平台、智慧便民终端、智能安防、楼宇对讲、电梯管理、社区充电、门禁系统、智能道闸、电动道闸、自动门、社区一卡通、远程抄表、视频监控、广播系统、智能感应系统、智能化管理系统等。
    4、停车管理 :停车场运营状况诊断管理、车库管理系统、停车诱导系统、车辆自动识别、一卡通智能刷卡系统、停车收费系统、充电桩、智能道闸等。
    5、环境保洁:园林绿化设备、清洁车、手推拖地车、高压清洗机、扫地机、垃圾搬运车、回收箱、垃圾箱、垃圾收集运输、垃圾箱储存系统等。
    6、生活服务设施:社区服务站、快递驿站、快递柜、无人便利店、售货机等。
    7、社区基础设施:社区节能科技产品、户外健身器材、老年人健身器材、保安器材、消防器材、供水与污水管理、路灯管理、自动喷淋等。

    展会信息仅供参考,平台只对会员提供对接服务!

    信息投诉
    版权声明:会展号公示的所有展会排期时间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信息来源:会展号 浏览:14503次
    信息标签:北京物业管理展│北京物业展
  • 上一篇:北京智慧社区展
  • 下一篇:河南智慧交通展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建领科技

    Copyright © 2010-2024 COMCC.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点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