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xpo
  • 会招商

  • 会展号
  • 当前位置:主页 > 会展号 [换一换]
    韩国国际家具和室内装饰博览会
    2024第二十届上海国际铸造展览会
    2024第三十届广州国际酒店用品展览会
    第三届北京亚洲国际餐饮展览会暨中国冰淇淋冷食展览会
    2024 年第 17 届越南国际电力设备与技术展览会
    • 返回顶部
    • 13918729898
    • 657874351
    • 在线咨询
      微信扫码咨询

    2021上海建设安全与施工技术展览会

    [会员:657874351]   发布时间:2021/5/7 15:51:54

    图片

    2021(住建委主办)上海建设安全与施工技术展

    “世界城市日”主题活动(联合国人居署、住建部、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2021(住建委主办)上海国际城市与建筑博览会系列展会

    WORLD CITY DAY SHANGHAI INTERNATIONAL CITY AND ARCHITECTURE EXPO 2021             

    上海城市建设与运营管理年度标志性品牌活动

     

     

    举办时间20211030-11月1

    举办地点:世博展览馆(国展路1099号)

    规划面积:8万㎡展商:1000+家观众:8万+人次

    主办单位:联合国人居署、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

    协办单位:上海世界城市日事务协调中心

    承办单位: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

    执行单位:东浩兰生集团上海现代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一、总体情况

    上海国际城市与建筑博览会(以下简称城博会)作为“世界城市日”重要主题活动之一,自2015年开始已成功举办6届,正逐渐成为中国新型城镇化建设成就宣传推广的国际平台、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成就的展示平台、上海城市建设和社会治理水平的体验平台、以及促进行业、企业交流与合作的高端平台。

    2020年城博会展出面积8万平方米,“世界城市日”主题展“智慧城市”、“建设安全与施工技术”“建筑工业化”“城市更新与建筑改造”9个系列展。同期举办“长三角一体化基础设施融合与应用发展”主论坛40余场系列论坛覆盖全行业、全产业的专业观众8万余人次

    其中“建设安全展”由上海市住建委、市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监督总站、市建设工程设计文件审查管理事务中心等单位面向全国组织邀约城市建设和管理相关政府职能部门、项目业主方代表、国际工程承包方代表、海外项目业主方代表、重点重大工程、基础设施投资单位、招标及建设总包单位、总工程师、总建筑师、建筑类院校研究人员及施工“八大员”共计2万余人前来参观

     

    二、建设施工安全质量是保障城市运行安全水平的重要环节

    随着城市对安全运行管理水平的要求提升,推动了建设施工领域科技创新,施工环节科技进步。今后工程建设的发展方向是基于物联网技术的“智慧感知”。通过BIM技术、智慧工地、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在道路、桥梁、隧道、轨道交通、综合管廊等市政工程建设中的全方位实际应用,实现对人、机、料、法、环等关键要素的全方位监管使施工单位、业主、政府、企业等各级管理部门可以及时准确了解工地现场的状况,有效提高项目管理和现场管理的效率,提升项目精细化管理水平,使行业监管与服务更加高效,为各类重大工程系统的安全建设提供了科学保障。

     

    三、打造城市建设工程安全运行专业平台

    整合城博会施工总包单位、BIM、AR/VR设备、模板脚手架、高空施工升降平台等参展企业及全市施工“八大员”等专业观众资源。创新的角度思考如何打造建设工程安全管理新模式,结合政府资源,运用先进技术,涵盖超高层建筑施工技术、深基坑、房屋修缮工程、智慧工地、模板架手架、智能穿戴设备、安全质量检测等技术与装备。从设计到施工,从材料到机械,展示建设工程安全管理“四新技术”的系统化应用,汇聚全产业链中**优秀的产品与技术。

    “建设安全展”吸引了包括上海城投、中建三局、中建八局、中铁二十三、上海建工、隧道股份、上海宝冶、中冶、三一、绿筑、欧本、钢之杰、龙元建设、建科院、华建集团、海康威视、广联达、建云、筑智建、圭土云、栋梁铝业、中科国智、方圆、冠冲、全能建、韬盛、青岛军英新活、矗峰、天补科技、菲伽智能等行业龙头企业,共同探讨当前建设安全与科技创新的融合发展,在保障安全生产目标实现的同时,提升工程恶化风险管控技术,切实推动建设施工行业的稳定发展。

     

    四、参展范围

    1、预制混凝土结构系统

    预制混凝土构件,装配式钢结构,模块化建筑,木结构,预制构件生产设备设施及部品件;

    2、智慧工地

    智能传感器、智能电子探测系统、预制建筑施工质量风险管理系统、施工安全智能管控系统、BIM应用、智慧工地软件、VR智能头盔、建筑项目可视化、叉车训练、焊接培训、工地环境可视化、三维互动系统、激光全息投影设备、智能穿戴设备、RFID人员或车辆监控模块等。

    3、模板脚手架与安全防护设备

    盘扣式脚手架、铝模板、木模板、混凝土模板、各种高空施工平台、吊篮、应急救援装备、安全帽、安全带、防护绝缘鞋、防护手套、防毒面具、登高梯具、防护网、工地用电监测系统等。

    4、房屋质量安全与修缮加固

    房屋检测机构、减震隔震技术、结构加固改造技术、修缮系统技术、新型检测设备、碳纤维布、锚栓、修缮材料供应商等。

     

    5、综合管廊防积水排水设施设备

    管廊排水泵、管廊监控系统、静压投入式液位变送器等。

     

    6、安全质量检测与监管

    检测认证机构、快速检测装备、机械设备安全性能检测、检验仪器、测量设备、智能监控终端、高清视频监控等。

     

    五、论坛活动兼具时效性和前瞻性

    Ø 上海国际城市风险管理与智慧工地高峰论坛

    城市发展已步入风险管理阶段,需要构筑具有前瞻性的风控治理体系,降低各类突发事件发生的可能性,提高城市运行的安全度。论坛将邀请政府管理部门、建设施工单位等业内专家学者,探讨新时代背景下建设施工行业发展中的风险问题、工程安全风险管理研究、风控应急方案设计、人才培训等全生命周期的施工安全管控体系建设。

    Ø BIM技术应用发展论坛

    汇聚国内各大BIM 技术龙头企业及施工单位等,共同探讨智慧城市建设中的资源构建,如何通过整合云计算、移动互联网及网络协同技术的新应用,整合产业价值,为拥有广泛坚实的信息基础设施和丰富多样业务能力的运营商,提供基于大数据、基础设施和运营服务的综合解决方案。

    Ø VR施工现场安全体验活动

    伴随着VR虚拟现实技术的不断成熟和完善,各种体验都可以通过VR来模拟现实。通过安全互动体验游戏,不仅能教你进入工地规范的穿戴流程,还能让你身临其境,感受火灾、塌方、高空落物等各种危险,增强安全防范意识。

     

    六、现场回顾

    Ø 2020城市风险管理“外墙外保温系统修缮”高峰论坛

    论坛以“外墙外保温系统修缮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的应用及修缮政策规范解读”为主题,邀约了上海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上海市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环境与能源研究院、上海市房地产科学研究院、国家建筑节能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日本建筑修缮行业协会等国内外建筑领域的权威机构和组织的专家学者作为嘉宾。全方位展示了外墙保温修缮的行业发展、技术创新、政策扶持、国内外技术交流等内容,是一场外墙保温慈善的饕餮大餐。

    Ø “BIM技术与智慧城市建设应用发展”论坛

     

    由上海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应用推广中心作指导单位,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

    Ø 模板脚手架及施工技术产品应用与推介会

    介绍模板施工技术优势和重点工程案例应用,讨论模板脚手架行业合作发展现状及前景,研讨增长格局中实现发展共赢的模式。

     

    七、观众类别

    Ø 全国各省、市、区住建委工程建设、质量安全管理部门

    Ø 物联网基础运营商、软件服务商、系统集成商

    Ø 市政工程、建设工程总包单位、工程监理、施工监理单位(注册土木工程师、结构工程师、建造师、建筑师等)

    Ø 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系统“八大员”

    Ø 工程质检机构(检测工程师、监理工程师、质检工程师)

    Ø 工程机械制造商、设备租赁商

    Ø 业内知名建设施工防护设备企业

    Ø 长三角各地区建筑业相关协会

    Ø 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

     

    八、观众组织

    Ø 上海市住建委邀约全国各省、市、区相关政府官员前来参观;

    Ø 上海市住建委邀约数万名现场施工八大员参观;

    Ø 上海市住建委邀约数万名上海本地规划设计、市政设计、园林设计、环境设计及建筑设计各专业从业人员前来参观;

    Ø 上海市住建委邀约上万家物业公司参观;

    Ø 通过驻沪使领馆、商会邀约国外专业观众参观;

    Ø 通过数百家长三角相关协会邀约上万名专业人士参观;

    Ø 通过数百家行业媒体、行业网站宣传,邀约观众参观;

    Ø 通过数十万条历届展会专业观众数据点对点邀约;

    Ø 通过相关行业展会、论坛,发放十万余张门票邀请相关专业人士参与;

    Ø 通过自媒体、搜索引擎邀约专业观众参观;

     

     

     

     

    详情可来电咨询:

    高静/400-993-9689

    手机: +86 139 1872 9898

    直线: +86 (21) 5989 0397

    Email:657874351@qq.com

    网址:www.lvboexpo.com.cn

    上海绿博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址:上海青浦区华徐公路577号微格创意园A510

     

     

    信息仅供参考,平台只对会员提供对接服务!

    信息投诉
    版权声明:会展号公示的所有展会排期时间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信息来源:会展号 浏览:29489次
    信息标签:建设安全展
  • 上一篇:2021上海海绵城市与综合管廊展览会
  • 下一篇:2021城市更新与旧房改造展览会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建领科技

    Copyright © 2010-2024 COMCC.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点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