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XPO号
  • 会招商
  • 会展号
  • 展会登记
  • 当前位置:主页 > 会展号 () [换一换]
    【单站发布】【百站群发】【PDF建站】
    2024年乌兹别克斯坦鞋类、皮革鞋材及设备展览会
    爱采购携手上海工商联工业品服务商会,共话生成式AI赋能新未来
    2024孟加拉达卡国际皮革及鞋业技术贸易展会
    2024年越南国际通讯展 (ICTCOMM 2024)
    2024SCIIF华南工博会|2024深圳工博会|华南自动化展|华南机器视觉展
    • 返回顶部
    • 13918717154
    • 2122385065
    •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2020第16届中国国际文具及办公用品展览会

    [会展号]  发布时间:2020/6/12 8:27:16  浏览:47141次
    今天是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这里是2020第16届中国国际文具及办公用品展览会预告,由系统自动更新仅供参考。会招商提醒您:因办展存在不可控性导致展会延期无法及时获取更新,参观参展前请务必联系客服/主办方核实确认。会招商祝您参展愉快!

    2020第16届中国国际文具及办公用品展览会

    时间:2020年11月19-21日 地址: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图片

    2019年Paperworld China中国国际文具及办公用品展览会于11月17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圆满落幕,眼前一亮的设计创意、琳琅满目的多元产品以及优质的海内外展商成为今年展会当中被大家反复提及的几大亮点。

    图片

    全球49个国家和地区的30,629位买家前来探索各类文具、办公用品及文创产品,观众数量再创新高。其中除中国外,海外买家人数前十的国家和地区依次为:日本、韩国、印度、俄罗斯、中国中国香港、中国中国台湾、马来西亚、泰国、新加坡及沙特阿拉伯。

    图片

    专业买家对于Paperworld China的产品多元性赞誉有加,展商则对展会能提供的实际商业价值和贸易功能高度认可。通过展会,他们能高效寻找新客户、推广产品并拓展自己的业务网络。今年展会共迎接来自15个国家及地区共426家参展企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5.1号馆齐聚一堂,从大品牌到中小型企业,共同呈献前沿文具办公产品与设计创意。

    图片

    本届展会还迎来了印度展团,共由18家企业构成,包括likes of Saraju Pens、Pandiyan Paper Company、Navbharat Industries、 Coromandel Paper Products 和Anax Industries等印度知名文具企业。

    图片

    主题专区与市场接轨

    今年展会面积达23,000平方米,在展会中央的“小而美”专区再度成为展会有人气的焦点。专区以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作为核心概念,展示了一系列丰富多元的学**办公用品以及日常文具产品。图片文具文创、未来办公、文化衍生以及优质供应商四大展示板块帮助买家高效寻找不同领域的创意生活及办公文具产品。Design S专区同样也是寻找个性产品的好地方,该专区汇集了一系列具有艺术感的文具和简约实用的日常产品。图片除了能够欣赏充满创意的产品设计,观众还将有幸参与各类别开生面的论坛和研讨会。今年的同期活动涵盖了各类热点话题,如何在竞争激烈的零售板块提升盈利空间到DIY现场教学及技巧分享等等。其中大亮点要属“TEDxYouth”论坛,该论坛以“文具也疯狂”为主题,邀请各路意见领袖从文具的角度分享各自对科技、创意、设计和爱好的故事和见解。

    中国文具大赏积**助力新兴品牌提升知名度


    本届产品展出范围1、办公材料、办公设备、数据处理配件、会议演示材料、电讯、金融处理系统;
    2、邮寄及粘贴用品、印章、促销产品、绘画材料、公务包袋、教学仪器、打印机、墨粉盒/色带、复印机、CD/CD-ROM;
    3、礼品包装纸、桌上饰品、相框、游戏、书籍、各款及时尚书写文仪用具、办公用品及纸制品;
    4、日历、相本、明信片及贺卡、包装纸、晚会及节日用纸品、家庭用纸制品等。

    参展联系人;周涛

    咨询预订电话:13918717154

    在线QQ:2122385065

    邮  箱;2122385065@qq.com

    信息仅供参考,平台只对会员提供对接服务!
    信息投诉
    版权声明:平台公示的信息,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信息来源:会展号 EXPO号  会员:z13918717154
    搜索来源:               
    同步:
    信息标签: 上海文具展  
  • 上一篇:2020中国文具及办公用品展
  • 下一篇:2020上海法兰克福文具展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建领科技

    Copyright © 2010-2024 COMCC.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点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