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XPO号
  • 会招商
  • 会展号
  • 展会登记
  • 当前位置:主页 > 会展号 () [换一换]
    【单站发布】【百站群发】【PDF建站】
    第23届沸点会上海私域团长展会
    2024越南(胡志明市)国际工业技术装备及产品展览会
    2024 国际环境监测仪器展览会
    2024北京住博会-第二十一届住宅产业暨建筑工业化产品设备展
    2024年绿色农业生产资料发展大会
    • 返回顶部
    • 18925281804
    • 1659081779
    •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2020上海国际设备维护与状态监测、故障诊断及维护技术展览会

    [会展号]  发布时间:2020/3/20 15:51:07  浏览:30058次
    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这里是2020上海国际设备维护与状态监测、故障诊断及维护技术展览会预告,由系统自动更新仅供参考。会招商提醒您:因办展存在不可控性导致展会延期无法及时获取更新,参观参展前请务必联系客服/主办方核实确认。会招商祝您参展愉快!
    2020上海国际设备维护与状态监测、故障诊断及维护技术展览会
    2020 Shanghai international Equipment maintenance And Condition monitoring,fault diagnosis and Maintenance technology Exhibition


    时间:2020年9月15日-19日         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组织机构Organizational structure:
    主办单位: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
    中国科学院
    中国工程院
    上海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东浩兰生(集团)有限公司
    上海工业商务展览有限公司
    执行单位:  上海环商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背景Exhibition background:
    设备状态监测和故障诊断技术以及应用设备状态监测与故障诊断技术的经验。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设备管理与维修制度与模式也在不断适应企业生产发展的需要,设备预知维修(或称状态维修)正为国内外企业所采用。设备预知维修就是通过科学的监测手段对设备运行状态进行监测,及时诊断出设备的异常部位和劣化程度以及发展趋势,以便制 定有针对性的维修计划或更换必须更换的零部件,修复潜在故障,避免不必要的停机事故,减少损失。设备监测与诊断技术为实现设备预知维修提供了技术手段,并从传统的预防维修上升到预知维修,为从根本上改变传统的设备维修制度创造了条件。2020中国(上海)国际设备维护与状态监测、故障诊断及维护技术展览会将于9月15日在上海举办。该会议是我国设备状态监测与故障诊断技术领域内规模**大,学术水平**高,参与人数**多的设备状态监测与故障诊断技术盛会。作为会议主办方,诚挚邀请相关企业加入这个状态监测与故障诊断交流沟通的盛事。
    2020中国(上海)国际设备维护与状态监测、故障诊断及维护技术展览会是"第22届上海工博会"旗下的一个关于设备故障诊断及维护技术主题的专业展会,上届工博会展出面积近280,000平方米,吸引了四十多个国家及地区的3000多家企业参展,通过市场化、专业化、国际化、品牌化运作,已发展成为通过国际展览联盟(UFI)认证。欢迎您届时参观参展!

    信息仅供参考,平台只对会员提供对接服务!
    信息投诉
    版权声明:平台公示的信息,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信息来源:会展号 EXPO号  会员:
    搜索来源:               
    同步:
    信息标签: 2020上海国际设备维护与状态监测  
  • 上一篇:2020深圳国际生活用纸及卫生护理用品展览会
  • 下一篇:2020北京国际环保产业展览会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建领科技

    Copyright © 2010-2024 COMCC.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点窗